摸鱼人摸鱼魂.

【光夜乙女】当系统出了bug,他们将爱变成恨并让你流产


好久不摸乙女向.

  

狗血流.

  

  


*齐司礼




解锁手机屏幕,映入眼帘的是你和他的合照。




齐司礼皱了皱眉,照片上他被你搂住的姿势虽然相当别扭,可是显然没有排斥你和他亲近的动作。而你正笑得一脸阳光的灿烂。




真的是怎么看怎么碍眼啊,这张照片。




当齐司礼回到家中时,你正挺着微隆的小腹,小心翼翼的将一盘刚刚出炉的菜肴摆在桌上。




看见你正招手,温柔笑着唤他过去吃饭。齐司礼的眉眼间闪过一丝厌恶。




不知道为什么,如今只要看见你的笑靥,他就会觉得心里烦躁不堪。




很讨厌你的笑。




很讨厌你的声音。




齐司礼记得往日,每当你扑到他身前朝他要抱抱的时候,他都会一边嫌弃你毛毛躁躁的,那边还是会让你摸他那柔顺的狐狸尾巴。




他现在想不明白当时的他怎么能忍受你的触碰?




发觉齐司礼不对劲的脸色,你担忧他是不是生病了,连忙走上前想要触碰他的额头,试探有没有发烧。




“别碰我。”




齐司礼嫌恶地拍开你的手,你柔嫩的手背上立刻泛起了红色。




要知道,自从你怀孕后以来,某个冷面总监已经变得相当温柔,就连你因为设计稿画不出来而感到难过时,他都会把你抱在怀中轻声安抚。




你已经太久没受过这样的委屈。




更何况齐司礼对你的厌恶丝毫不加掩饰。




你握住被拍打的那只手的手背,小心翼翼地询问齐司礼,是不是你做错了什么?




齐司礼将视线落在你隆起的小腹上,用他冷漠无情的声线,对你说出一句不亚于晴天霹雳的话。




“把它打掉。”




*萧逸




“哥,今天又这么急着走,赶着回去看嫂子啊?”




温晚嘻嘻哈哈地笑道,旁边有人拍了下他的脑门,表示他这问的不是废话么,嫂子怀孕了,萧哥当然要回去多多照顾着。




怀孕?




萧逸摘下头上的头盔,苍绿色瞳仁里是一片晦暗不清的冷色。恰好在这时,他的手机滴滴响了起来。




正是你发来的信息。




你在信息里问道,原本萧逸和你约好了今天要来接你下班回家,不知道他现在准备过来了吗?




你还乖乖地表示,如果他忙于训练就不用来接你了,你可以自己打车回家。




看完你的信息,萧逸的脸色变得更冷,快速给你发过去几个字。




“我现在过去。”




另一边,你正在公司门口等着,看见萧逸给你发过来的信息,没来由感到一丝怪异感。




毕竟自打你怀孕后,本来就喜欢讨好逗趣你的萧逸变得更加缠着你,还信心满满的表示,一定会照顾好你和你肚子里的小萧小五。




可是他刚才发来的那句话,实在有点太冷淡了……




你正乱七八糟的想这些有的没的,只见萧逸已经骑着他的摩托风驰电掣般来到你面前,你刚想像平时那样欢喜的上去抱住他,却率先被他冰冷的目光所逼退。




“上来,带你去医院。”




一种莫名的不安侵袭了你,你不明白为什么突然要去医院?




“不是说你怀孕了?”萧逸嗤笑一声,冷冷的视线上下打量你,语气轻蔑。




“我怎么会要一个自己不爱的女人的孩子。”




*夏鸣星




今天夏鸣星陪你一起来医院进行产检,大概十几分钟前他拿着检查报告去咨询医生,而你坐在椅子上等他回来。




今天妇产科里的孕妇有些多,你看见其中一些孕妇有自己的丈夫陪伴,而一些孕妇则是形单影只的,其中竟然还有挺着个大肚子,看上去已有六七个月的身孕,却是自己独身一人的孕妇。




你想到出门前由于再三不放心你,一通撒娇也要陪着你来做产检的夏鸣星,内心感到一阵甜蜜,唇角也悄悄提了起来。




尽管检查报告上繁多的数据,让你看不太明白,可你也能借此看出自己的孩子很健康。




当夏鸣星回来的时候,你起身笑着迎上去,却发现他冷漠的脸色。




“姐姐,这个孩子我并不想要。”




夏鸣星歪了歪头,平时他做起这个动作时,总像阳光开朗的小奶狗,如今却让你从中看出乖戾的意味。




“如果这个孩子留下,会让我很困扰的。”




“姐姐应该不会让我感到困扰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↓↓↓查理苏和陆沉放彩蛋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3)
热度(15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不清之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