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人摸鱼魂.

【萧雷萧】假如雷无桀是一朵黑莲花


论黑心小雷又戳中了谁的xp,啊原来是我.

  

萧雷萧无差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早在雷无桀六岁的时候,他就明白做人不能太善良,一昧的忍让只会换来旁人的肆无忌惮。



尽管面对这年纪小小就失了双亲的孩子,雷轰虽然大大咧咧又沉迷剑术,却已相当注重对雷无桀的品德培养。毕竟都说三岁看老,这话虽然说得夸张,可他到底要照顾好同门师哥的幼子。



但是疏忽总是必不可免,在雷轰未曾注意到的时候,雷无桀还是挨了旁人的欺负,性子的养成也受了一定的影响。



幼鸟从巢中掉落,也因此摔伤了翅膀。雷无桀小心翼翼地将它捧起,精心喂养着,每天不忘记给鸟儿翅膀的伤处换药。



这是一只通体雪白的鸟儿,雷无桀年级尚幼,也不认识这究竟是什么品种的鸟,干脆就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白。



“喂,这是你捡来的鸟儿吗?”



阳光尽情地洒落在大地上,雷无桀原本正捧着鸟儿,想瞧瞧它伤好了没有,能不能飞起来。正前方蓦然传来一道嗓音,雷无桀抬头,看见是比他高半个头的同门师兄弟。



平日里这位大他几岁的师兄看见他练剑,总会在不屑地打量一番后,嗤笑一声离去。雷无桀自己也听说了这位师兄很厉害,所以他只是暗暗下定决心,以后也要变得那么厉害。



小白还是不太能飞得起来,在雷无桀的掌心里扑扇着翅膀。师兄看见雷无桀点头,却是转了转眼睛,伸手向他摊开掌心。



“给我看看。”



雷无桀完全没有多想,只当师兄是对小白产生了好奇,所以想瞧上一眼。他小心地将小白放到师兄的掌心里,眸子亮亮的,想着师兄肯定会跟他一样喜欢小白的。



然而接下来的一切,对于一个年仅六岁的孩童来说,无异于一场噩梦。



“我当是多稀奇的鸟儿呢。”



却见师兄捉住雪白的鸟儿看了看,还是那样不屑又鄙夷的讽笑,然后他当着雷无桀的面将那只手抬高,径直把鸟儿往地上狠狠掼去。



“小白——!!!”



那天的阳光强烈得让人睁不开眼,可雷无桀却觉得整个世界一片黑暗。师兄扬长而去,而他跪在毫无声息的鸟儿面前,看着雪白的鸟羽渐渐沾上鲜红,血色又渗进尘土里变得黯淡。

  

  

↓↓↓下拉有彩蛋,字数5k+(点击就看黑莲花小雷和煤蜂窝萧老板的恋爱拉扯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5)
热度(859)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不清之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