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人摸鱼魂.

【all翔】一杯名叫羊习习的茶🍵

@茶靡 宝贝的点文!1.5k菜鸡小短打🌛

感谢打赏的@玖玖啾啾旂 @康康 宝贝!(o>ε<o)爱泥萌💌


夏休期结束以后,联盟众人集体被刷新了三观,而给予他们这份冲击的是一个意想不到的人,孙翔。


众所周知,孙翔仿佛与生俱来的火爆性格,以及总在外太空游荡的脑回路,形成了他经常会冒出的翔言翔语。


可是如今,那些话语都带上了一股茶味儿。


轮回众人是最先受到冲击的那一波。


“小孙,你真的不能再吃了。”


江波涛按住孙翔向甜品区伸出的手,温和地开口。


“你看看小周也是,你们可要注意控制饮食量才行。”


枪王不敢说话,只敢耷拉着呆毛喝了一口水。


孙翔眼巴巴地望着陈列着的各色甜品,舔了舔唇,他又看向一旁正在大快朵颐的杜明,幽幽地叹了一口气。


“哎。我知道我不讨喜,你们果然还是更喜欢吉祥物杜小明,他想吃多少就吃多少,真好。”


忽然被cue的杜明差点一口蛋糕呛在喉咙里。


轮回众企鹅一脸震惊:孙翔,你不对劲,这可不是你的人设???


“翔翔,你……你吃错药了??”吴启代表众人提出疑问。


孙翔无辜地眨眨眼,“我只是说出心里话啊,你们不喜欢听吗?那我以后不说了。”


众企鹅风中凌乱。


孙翔看着杜明面前的一堆甜点,再次重重叹了一口气。


九点水副队:……你等等,给你吃还不行吗!




随后是在一次联盟团建中,我们的羊习习居然敢和荣耀大boss叶修正面杠上。


不过这可不能怪孙翔,论招惹也是叶修先招惹的。

​孙翔正捧着手机打游戏,哪知道头发忽然被人呼噜了一把,惹得他手一抖就被怪砍掉了一格血。


“哟,孙翔小同志你这把不行啊,要挂的节奏。”​


耳边落下熟悉的淡淡嘲讽话语,孙翔深吸一口气,抬头怒瞪叶修。


那人叼着一根烟好整以暇地看他。​


围观众人看见这两人居然又要掐起来,连忙翻汽水的翻汽水,嗑瓜子的嗑瓜子,不愿意错过一出精彩好戏。(bushi)​


“我不像叶哥,你那么厉害,冠军都拿到手软。”孙翔捏了捏拳头,十分沮丧地垂眼,“你还可以随意说垃圾话,我就不行,我说不出口。​”


叶修:……惊得嘴里的烟都差点掉了。


预料中的炸毛呢???


围观群众也惊了,羊习习你变了啊,你不再是那个单纯小可爱了,变成阴阳怪气带师了???


​苏沐橙也在咬着奶茶吸管看戏,闻言忍不住“噗”一声笑了出来。


难得看见她哥吃瘪,有意思。​



​孙翔茶艺表演的白热化是在众人一起坐上联盟准备好的大巴,前往下一个娱乐场地时。


“傻逼,你坐这里。”​


孙翔​的目光还在四下寻找座位,胳膊却已经被人扯了一下,身子不由自主地歪了过去——


那是​唐昊身边的空位置。


“你叫谁傻逼呢……”​孙翔下意识怼过去的话还没说完,他的另一只胳膊被人扯住。


“二翔二翔!我专门给你留了位置,快点来坐啊!”​


属于黄少天的欢快话语炸响起来,孙翔意外地发现自己如今一只手被唐昊扯住,另一只手则被黄少天扯住。


——他好像一只被人拉扯的布娃娃(ntm)​


唐昊一个眼刀冲黄少天飞过去:“他已经要坐我这里了没看见吗?”​


黄少天不甘示弱:“你这个位置都不是靠窗的!我给二翔留的可是靠窗的,方便他看风景好吗好吗!”​


唐昊一哽:啊这,简直棋高一着。​


可是我们昊哥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吗,明显不是。


“傻逼,你说你要和谁坐?”​


​黄少天的眼神也投了过来。


孙翔深吸一口气,在众人的视线里,爆发手速扯过黄少天按在唐昊身旁的座位上。


​“你们别这样,我可不想你们因为我吵架!我不值得的!”


??????


​全车围观的职业选手们惊了:这,这波不是一般的强。


最后还是由枪王握住了孙翔的手,眼底的担忧若隐若现。


“孙?”​


“喂,真的不要用这种我吃错药了的眼神看着我好吧……”​孙翔忍不住吐槽。


​众人:难道不是吗???


​孙翔的脸红了红,终于小声地解释,夏休期时他回家陪父母,一不小心陪孙母看了太多国产剧,脑子里被迫灌输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

所以说的话也开始变得莫名其妙了……​


“你们放心!如果你们不喜欢的话,我以后都不会说了!”​


孙翔还没意识到他一不小心又冒出了一句带着茶味儿的话。​


众职业选手总算松了一口气,只要不是吃错药就好。


毕竟泡茶的人这么可爱,他们不介意来一杯茶!


end​

评论(62)
热度(1037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不清之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