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人摸鱼魂.

【叶all】让叶修收集三句我爱你(下)

回到训练室以后,黄少天他们果然刚好结束训练,剑圣一下子扑过来拽住叶修说要jjc,叶修便半推半就地和他到位置上坐下。

怎么感觉……文州好像生气了?

叶修回想着刚才和喻文州走回训练室的途中,对方再没有说一句话,虽然面色看起来没什么变化,但是唇边的笑意淡淡。

​要别人对自己说出“我爱你”,原来并没有他想象中的容易啊。


叶修​这才察觉起这个挑战任务的坑来。

……并且在对方说出以后,自己的反应才是最重要的。

​“老叶看招看招看招!让你试一下我最近练习的成果保准你也吃不消……”黄少天叽里呱啦的话语把叶修从思绪中来回。

算了,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。

叶修在心里默道,他开始专注于和黄少天的pk来,手下是一连串精准漂亮的操作,在一旁围观的蓝雨众人​则是在你一言我一语地分析。

​半个小时后战局结束,胜者是叶修。叶修已经力求最大速度将这一局结束,要知道系统可只给了他一个小时的时间。


“不服不服不服!老叶我们再来再来再来……”​黄少天已经离开位置跑过来叶修这边,义正言辞地表示自己刚才只是热身,没发挥出真正实力。

​“差不多得了啊。”叶修站起身来,“再说了在自家场地连输两次,不会有损你剑圣大大的面子么?”

周围是众人附和​的玩笑声。

“你们还看什么,赶紧训练去了训练去了!”黄少天拿出副队的架势赶走一帮看热闹的,然后又转头继续和叶修碎碎念,“老叶你话可不要说得太满啊,你都说了这是我的主场我怎么可能连输,你该不会是怕了吧?”

叶修抬手摸摸他的头:“少天儿,咱俩认识多少年了,你见我有怕过的时候吗?”​


黄少天一口气梗在喉咙里,又不管不顾地叫嚷开了:“不行不行不行,你今天难得来一次,必须要和我分出个胜负才行。”​

行吧,这家伙极力否定刚才的结果。​

​“咳……那不如这样吧,”叶修想了想,最后还是忍痛道,“我答应你,以后只要你来找我pk,我都会陪你。”

“老叶你说的是真的??天啊你真的还是那个叶修吗居然会答应我这种事?”​黄少天震惊了,“你该不会是在骗我吧?还是以此为要求抢我们蓝雨的材料?我跟你说这绝对不可能的……”


叶修​被文字泡吵得耳朵疼:“要是你不想就算了。”

“……老叶你没在骗我?”​黄少天半信半疑。

叶修叹口气:“没骗你。”​

黄少天眼睛“叮”​的一下亮了,直接上前来抱住叶修,语气里满满都是开心:“老叶你太好了我爱你啊啊啊!!”

​“恭喜挑战者第二次收集成功。”

面前场景一个变化,叶修便又来到空白空间,看见面前的转盘,他懒懒地打了个哈欠​,很不走心地拨动指针。


指针慢悠悠地停在乔一帆的名字上。

居然是一帆?

叶修有点堵住了,心想一帆可是自己的小后辈啊​。然而没容叶修多想,系统已经把他传送到了兴欣的大门。

叶修:“……”​

他走入兴欣,​刚好苏沐橙等人也在,面对他的忽然出现很是惊喜。由于时间的关系,叶修来不及解释更多,只能三言两语地表示自己是心血来潮回兴欣看看。

众人寒暄一阵,叶修看准时间,走到乔一帆的身边:“一帆,我有话和你说。”​


乔一帆有点怔愣,不过还是跟着叶修走了出去。他们​走到外面的街道,叶修看着周遭变化很多的景象感慨:“这儿变化挺大的啊。”

“……是啊。”​乔一帆猜测叶修想和自己说什么,可惜他猜不出来,又因为和前辈并肩而行感到紧张,“前辈这次回来……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?”

“嗯?没事。”​叶修思考着该怎么寻找切入点,便询问了乔一帆关于兴欣的最近情况。

聊得差不多了,叶修便掐着时间慢慢转移话题:“有你和沐橙在,我果然放心多了。”


“前辈过奖了……!”​乔一帆连忙摇头,“我其实也没做什么……都是沐橙姐做得多……”

“一帆,不用否定自己,”​叶修停下来,抬手拍拍乔一帆的肩,“我一直都很相信你,所以你也应该相信你自己才对。”

“前辈……”​乔一帆握紧了拳,感觉胸口逐渐涌入一股力量,他用力地点了点头,“谢谢前辈!我一定会的!”

“这就对了。”​

叶修收回手,却像忽然想起来​什么似的,他叹了一口气。


“前辈您……怎么了?”​乔一帆疑惑地问道。

“我就是忽然想起以前,”​叶修看着道路两旁的树,此时已近秋天,于是不时就有变黄的叶子飘落下来,“那时候带领你们打boss打材料,拉了那么多仇恨,到现在估计还有很多人在背地里骂我呢。”

乔一帆愣了愣:“前辈……”

叶修又叹气:“可是没办法,谁让他们都太弱了。”

​我们单纯的乔一帆小同志:……?


“不过想想也许我做得也不对,”​叶修开始一本正经地扯淡,“不然也不会直到现在……还是有那么多人讨厌我。”

乔一帆感觉自己听明白了一点,他立马有点着急:“前辈?是有人对您说了什么吗?”​

诱骗单纯的小后辈果然还是有点负罪感。叶修艰难地开口:“这倒没有。就是我看网上的评论……算了,没什么。”​

难道最近网上有黑前辈的评论?


乔一帆回想了下倒是没有印象,不过他最近忙着训练都没怎么关注网上消息,不排除忽略的可能。反倒是叶修现在的样子让他有点焦急,于是都忘了有一个更大的不可能就是——

叶修是那种轻易被他人话语左右的人吗?

要是魏​琛在,绝对能就此爽快地“呸”一声。

​“怎么可能,”乔一帆的眼睛里满是焦急,他急切地想安慰叶修,却又无从下手,“我们……联盟里的人,都是非常尊敬前辈您的!”

面前这个人,可是当初救他于深渊的光啊。​


“……尊敬吗?”​叶修在心里琢磨着,同时没忘记脸上的戏,“可是讨厌和尊敬也不矛盾啊。”

讨厌和尊敬不矛盾?乔一帆小同志没功夫去纠结这句话,他只是看着叶修眉眼显露出的疲惫,急得恨不得伸手为其抚去。

乔一帆:“……怎么会有人讨厌前辈!我们都很喜欢您啊!”​

看着面前脸上已浮现淡红的青年,叶修却不得不逼迫自己放出大招:“只是喜欢吗?”​

他喃喃这句话,盯住乔一帆的眼睛:“一帆你……也只是喜欢吗?”​


乔一帆略微睁大眼,条件反射地低头,不敢对视上叶修的眼睛。半响,才听得他低低地说道:“我们……都很爱前辈您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”​

“我……也很爱您……”​

当乔一帆的声音在耳边散去时,叶修发现他已经又回到了空白空间,蓝色光球为他宣布。

“恭喜挑战者第三次收集成功,顺利完成挑战任务。”​平板的机械音根本听不出什么恭喜的情绪。

不过叶修只关心自己能不能离开:“现在我可以回去了吗?”​

“当然。对于此次挑战任务,非常感谢您的配合,因此现在就将您传送回去。”​

​蓝色光球慢慢消失在空气中,周遭的空白也一点一点被黑暗吞噬。


“哥,哥?你站在这儿干嘛呢?”​

叶修睁开眼,就看见叶秋正站在他面前,还伸手在他眼前挥了挥。

​“你该不是站着睡着了吧?”叶秋震惊,“难道你昨晚又熬夜打游戏了?”

“你哥我思考人生大事呢。”​叶修掠过他走去,“对了,帮忙订张机票。”

“哈?你要去哪儿?”​

“回联盟。”​

叶修回想起他这次的遭遇,心想自己的确应该,回去看看了。​

END

评论(5)
热度(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不清之淼 | Powered by LOFTER